回到家就有熱騰騰香濃的南瓜湯,好幸福的晚餐滋味,女兒急著問我味道如?

當然是好喝啊!真心的,真的好呵。

她說:「如果是我自己要喝,大概就不做了.....。謝謝你媽咪.....」

哈哈,從她的表情,我可以知道是怎一回事。

光要切開那一整顆南瓜就得費多大的力氣啊!我怎麼會不知道她會想要放棄的心情。可不是嗎?要是她不在家,我是很少買南瓜,更別說做南瓜湯了,不太難卻還是得費勁。

顯然她是想要幫我忙,讓晚下班的我回到家就有熱湯喝,才試著做南瓜湯的,現在她知道了每每我做南瓜湯給她喝的心情了。

自從她買了一隻小狗來之後,每天努力盡責的照顧和教導幼犬,甚至不眠不休的陪伴,把狗兒當作是個小baby般的照顧,人家說養兒方知父母恩,應該好像從中領悟到了為人母的辛勞,哈哈...真要感謝那隻小狗兒。

這寶貝狗兒他到處亂跑亂咬,把我的後花園原來亂七八糟的空盆子啦,有的沒的咬過來咬過去的磨牙又挖洞的,為了有他一夕之間讓我的後院整齊清潔...

再變成花園重整,完全是一切以狗為重,番茄也搬家了到了前院,那棵刺到人的棕梠樹先是修剪它時又再次次到我手指,讓我腫痛了幾天之後,終於把莿給挖出來,接著我想還是挖走它好了萬一次到狗怎麼辦,哈哈。這會兒狗主人比我更認真地挖,不到兩天的時間她真的把那顆很難挖的棕梠樹給連根拔起了。

這一次的一切都是為了狗兒,這狗兒改變了我們的生活,也讓這位想養狗的孩子領悟到一個為人父母的辛苦和付出。

 

 

 

 

 

這個月初我們家來了一隻新成員,剛出生8周的小狗狗,是小女兒的

arrow
arrow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