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還沒亮妹妹和我已經準備好出發了。這一次不一樣的是她開車,我也沒有車上繼續睡,通常是我開車她繼續睡,到了雙煙囪小鎮時,我們才做個小休息,去麥當勞買早餐叫醒她,然後她吃著早餐準備神好的清醒來面對即將到達的比賽場地。

而這一次是我去買早餐自己吃,她確認一下車的的狀況,然後繼續開往一個陌生的目的地,大半的路程是一樣的只有後半段是不同的,因為我們要去迎接家裡的新成員,心情特別開心。

這一條路我都不記得走了幾次,每一年的入冬前總是一定要來南下這裡比一場比賽,而且通常大多是會碰上清晨霧茫茫的模樣,丁大著眼緊繃著神經仔足了油門,一路奔向球場,再加上獵鴨開始的季節,在比賽中總得參雜著槍聲不斷,是一場滿特別的地方性比賽。

這一回我是悠閒地坐在駕駛座,享受著很久沒吃的麥當勞早餐,還是剛剛去對著螢幕點了半天才等到的早餐,也是我第一次這樣點餐,真是一切都隨著科技進步而不一樣了,我們走完了高速公路之後進入39號公路,婉言在一片綠油油的鄉野間,偶爾幾棵大樹點綴在丘陵地上,彷彿穿越著一幅幅的風景畫前進,沿著美麗的鄉間小路上上下下一山一水的走過了無數的畫,還好還有網路可以跟著股歌指示前進,眼看著離目的地的距離數字越來越小,終於來到了大概可以說是鳥不生蛋的地方(一定很多鳥生蛋),就只有寄戶人家聚落著,看著一個小屋被放在偌大院子裡應該是給小狗住的,還圍著一圈網子形成一個遊戲空間,但是狗狗怎麼都在外面?

看到他了那隻可愛的小乳狗,應該是他了.....

他就是我們千里迢迢翻山越嶺來此的目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狗狗 小乳狗
    全站熱搜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