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是一年前的新聞了,一年前沒po的文...現在補上

2012 -11-26

TV one Athena2012
習慣在相機後面存在,竟然上了電視畫面,不過還是在相機後面

能夠拿相機拍照還是我最開心的事,不過這一次的工作大不同於以往,是當「義工」。
從事了一輩子的工作,這是我第一次在紐西蘭用這項專業當義工,由於文化背景的差異受到的對待也是極大的不同,真是感觸良多。
無論如何這是我超開心的兩天,可以拿相機拍照就已經是很高興的事情,而整個兩天的活動過程那種倍感尊重的感覺,不但讓我忘卻所有的身體勞累,還得到滿滿的成就感,這是多麼值得的義工工作啊!


這一篇是自去年寫一半都沒寫完的.....轉眼竟然又過了一年了
今年不知道為什麼,超親切的工作人員也不見了,更沒有去年的那種興奮了,就當只是一份「答應人家的事」得把他做完罷了。
還一直被問到女兒Liv的事情,讓我思女情傷,熟悉的球場卻沒有她的人影,再好的獎品誰拿都可以,別人的成績和我沒關係,就是想女兒。
還有,甚至被裁判誤認為我是Liv.....
不知如何是好,別再當義工了,我的心已經不再了
arrow
arrow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