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ck or treat , Trick or treat,
DSC_0757
時間過得真快,又到了萬聖節,表示再兩個月就要過完這一年了,很多年都沒有準備糖果了,今年藉著家裡多個小鬼,讓她感受一下過節的氣氛。
DSC_0759
朋友送我的小巫婆真是我的護身符

DSC_0761
挖了一個南瓜燈,就順便在廚房玩起了南瓜餐,除了南瓜之外沒有什麼材料,就隨興做個應景的南瓜餐

DSC_0762
這個南瓜泥南瓜其實還加了地瓜和馬鈴薯,上面的小菜是自家院子裡的產物

DSC_0765
南瓜燈天黑了更好看,在門口放點小裝飾,讓來往要頭粿的小鬼頭們知道,這一家是歡迎光臨的 Happy Halloween!

DSC_0766
小丫頭也發揮創意自己畫個大南瓜貼在窗上

DSC_0767
隔壁的英國小女兒也來敲門,黑貓才是今天的主角吧!

在紐西蘭其實萬聖節並沒有這樣受到重視,大部分都是基督教家庭是不信這一套的,只是商人的炒作和小小孩的依點樂趣吧!
所以比起美國的一些地區,根本就是無趣,而且我們現在也不是南瓜季節,又是春天了天都不黑一點都沒氣氛呢。

DSC_0769
小鬼沒膽去要糖,高格調的說喜歡的糖果種類不多,不要去要好了...要了也不吃.....
哇!人小鬼大,哈! 我也不吃糖,那不要去要糖喔!呵
那我老巫婆搞一堆大小鬼來讓你見識見識什麼是萬聖節吧!
Trick or treat ...Happy Halloween!
arrow
arrow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