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83-2 拷貝 Liv

Liv你是否都有和妳的貓兒心靈溝通,一大早就用他的小爪爪在我仍然熟睡的臉龐,輕輕的按按、摸摸,就是要吵醒我。
星期天ㄟ,他才不管呢!
而且他早已經把我放休眠的電腦給弄醒了,那個亮亮的螢幕就是可以看到妳的成績。
一時之間我還以為看錯了,ㄟㄟ還是低於標準桿,還沒打完-2......不錯,難怪貓兒要我起來看球。
這樣會緊張,我還是不要看好了,再躲回被窩裡頭,反正還沒天亮,可是媽媽再也睡不著了。

怎麼忍得不看你打球,但是這個螢幕只能看到那些數字而已,我最喜歡那些數字被圈上紅色的圈圈,那就表示你打了Birdie抓了小鳥,可是我不喜歡那些方方的藍色框框線,那就是Bogey的意思,那個黑色帶有齒輪的圈圈最討厭,因為那是Double bogey +的意思,在成績計分卡上還有一個符號我很喜歡的就是黃色的三角圈是代表著 Eagle or better,真希望可以也出現在你的卡上,不然最平安的卡就是都沒有任何記號的,這樣也表示你打得一路順風,但是通常是不太會發生的。

看你的Birdie的數字還不少喔!只是你也打了Bogey來抵沖了一下,不然只留下那些紅色圈圈時,成績就好到不行啦! 希望有一天是可以這樣的,而且我看你一如網常總是打得很穩定,三天成績起伏不會太大,尤其這次更是越打越好,表示你有更進步了,寶貝。

媽媽從來都沒有要求妳一步登天,總是希望你穩穩的、慢慢的踏實的進步,這樣才是實在的進步,不可以好高騖遠,只想拼命把球打遠而沒有好好用自己的身體就很容易受傷,絕對不要逞一時之快而不得常失,未來的路還很遠呢!而且高爾夫球這個運動是很奇妙的,一樣的球場一樣的人永遠不會打出一樣的球的,尤其比賽到後來所有的選手都實力相當,技術不相上下,這時候能比得出高下的應該是意志力、抗壓性。

妳每一次比賽總是會給老媽製造一些高低起伏的氣氛,讓我的心隨你起伏,為你緊張為你高興,看你打球是最開心的事情,而今天只能透過電腦螢目,看著你的成績變化雖然有如隔靴搔癢但是沒魚蝦也好啦!至少我可以在比賽結束時,馬上發個簡訊給你鼓勵一下讚美一下,分享你的喜悅。

今天剛好是母親節,雖然我不太在乎這種節日,但是多麼好的消息啊!妳再一次為校建功,尤其在最關鍵的時刻,真的是不簡單,最後看到能妳拿到Top 10真是幸運!
原來妳派了幸運貓兒來陪媽咪和報好消息!

http://www.pepperdinesports.com/sports/w-golf/recaps/051212aaa.html
教練說這是妳們隊史上的好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