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80.JPG
這個來回機場的美麗的風景我最熟悉

在紐西蘭生活了這麼多年,從孩子幼稚園到上大學還有又出國留學的,理所當然可以已Kiwi自居。〈Kiwi紐西蘭人的自稱〉

感謝認識的朋友們每每想到紐西蘭就會想到我,而我永遠的女童軍精神發揮極盡,努力的生活得很道地踏實,該知道的絕不錯過,還不知道的永遠抱著好奇心,決不放過探索新事物的任何機會,不敢說無所不知但是無所不想知,除了別人家的八卦之外都有興趣。

不只是自家範圍內包括最大城市內外四面及海周邊,都有我熟悉的足跡,甚至南北兩島不用導航器可以來去自如,夠狂傲吧!
曾經是 私人〈女兒們〉 24小時計程車、專人高爾夫球桿弟、遊學生、留學生們的紐西蘭媽媽,所以理所當然可以擔當遊留學諮詢。
帶著相機走遍南北島,走遍全國知名Golf球場,住過各種不同類型的住宿........所以想要來玩紐西蘭或要來個高爾夫之旅,問我就可以.....

機場是我最常去的地方.......
最近紐航終於換了新制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