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著日落
IMG_0794.JPG
準確的在過橋前補抓住這一艘船的配合夕陽的影像
IMG_0798.JPG
IMG_0818.JPG
瘋狂的個性可能是藝術家兼具的條件之一,當兩個藝術家碰在一起時就更理所當然了
邊烤著生蠔吃著莎拉還要看著外面天空,計算著還能有多久的用餐時間,如何能趕上夕陽下山,抓住這北島的晚霞餘暉
也幸運的碰到了志趣相投的朋友可以完全配合,讓這一次追夕陽的活動完美完成
一個和我生日同一天的畫家,一個個性溫柔得隨性配合,我們在我一聲〝now〞就馬上放下餐具,嘴裡還繼續咀嚼著美味,抓著外套和照相機網車上跑,我熟悉迅速的將車子開出車庫,奔向懷堂諅海灘那一條早已設想好的夕陽路線,完全看不出才來兩天的樣子。
在過橋前停車,把小照相機丟給朋友要她順便隨便拍拍,她不知所措得有點茫然,但是最後還是自己下車拍攝
過橋後畫家和我已經有默契的想到我們要去的〝點〞,真不愧是有默契,一停車連火都來不及熄卻救抓著大小照相機網海邊跑,停泊在海灣裡的船靜靜的當著我們的前景,讓我們是著過種角度盡情的拍攝,而那位自認完全沒有藝術細胞的朋友,這時也發揮了她的最高功效,將我們火車子熄火、上鎖之後,再跟著看我們瘋狂的按快門,一起欣賞夕陽餘暉。
這追日落之旅真是過癮!

等待日出,比起追日落可能輕鬆一點,可是好像剛睡著又要起床實在是有些不情願,幾次睜眼看著厚厚的雲層和潮濕的地上,總給自己也許沒有日出再五分鐘的藉口,最後不願意帶著有遺憾,無論如何去等日出就不會錯,太陽總是要昇起來的,無論他用什麼麼樣姿態和角度。

雖然帯著有點疑惑的心情卻不願留遺憾,走上了昨晚想像好的地點,日出的角度卻有所出入,也因為厚重的雲讓我們有時間來回尋找著拍攝高點,轉來轉去到了島嶼灣的另一邊海灘,剛好來了隻海鷗當模特兒,讓我的日出鏡頭變得更有趣。
IMG_0866.JPG
IMG_0880.JPG
IMG_0884.JPG
IMG_0887.JPG
比起那幾個少女,我們資深熟女們可能因為已經深知光陰梢縱即逝,更懂得把握每一刻,美好的畫面就算沒被照相機抓住,也已經讓我們親身經歷,享受那日出日落的瞬間美麗。他們畢竟還年輕機會多得是吧!睡夢一刻也值千金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