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小女兒 Liv終於結束最後一期暑修的考試,她將在美國國慶日回到紐西蘭來過她的冬天暑假。

而對一個真正的運動選手來說是沒有真的假日可言的,雖然回來放暑假當然還是要帶著球桿,這個不用我說她也知道的。剛好在這近兩個月的時間可能會有兩到三場大一點的比賽,所以她的教練也覺得應該讓她參加一下,也許是大家都想看她的改變吧!所以我這個全職的桿媽兼經紀人就要認真忙碌的安排一下了,想到要做這些事情精神都來了,最開心不過只是又要多刷幾次卡片,就算得了冠軍也不過是個獎杯啦!〈還不能帶回家喝啤酒呢!〉
第一場比賽是在七月底的豐盛灣公開賽,據說今年的全國大賽最後比賽場地就是這裡,所以可想而知全國菁英決都不會放過這個機會先來練習一下熟悉場地,我們也去湊熱鬧一口氣就可以看到這些昔日的同好和對手,多好的機會呀!真可謂一網打盡。
雖然比賽報名截止日到15日,但是我老早就準備讓Liv寄回來,等好久都等不到〈美國的郵政好像不太好,我曾經在芝加哥寄一張明信片一直到一年後才回到我家的信箱〉所以只好再幫她補上一張。為了想開始預定住宿,所以打電話問主辦單位是否接受她的報名,這只是一個正確的辦事過程,其實她的差點夠低我一點也不擔心報名,主辦單位也說雖然報名還沒結束但是相信她是沒問題的。

接著又要開始來找一個適當的落腳處啦!

利用Google Map還有所有住宿資料就是要找一個.....
桿媽又開始工作了。
好開心

這是第二次造訪這個臨太平洋的城鎮,上一次是夏天沿著海岸線下來有許多果園,大多是莓子和草莓,這一次將是完全不同的景象,到時候就知道了。
之前我們住過的是Motel,而這次我發現有一戶農場就在高爾夫球場之前不遠,雖然和市中心是相反方向,但是我們並不在乎熱不熱鬧,頂多只需要解決晚餐問題而已。
當我用電話訂房時,這農場女主人已經讓我感覺她的友善,還等她找一下老花眼鏡,當我問及她有關早餐的內容時,她非常好的說看你想吃些什麼?都可以作給你吃。
我想的是熱食,因為冬天所以要是能有點熱食當早餐就很好,雖然網站上她並沒有強調有全套的早餐,好像只有玉米穀片之類的冷早餐,所以我特別在電話裡問她,很幸運的將會得到我所希望的早餐。
愉快的訂房談話,順便問了價錢,竟然比她在網站上寫的便宜不少,真是幸運的開始,這樣我也不用為了兩三天的早餐而又買一條麵包,或是一大早還得張羅早餐問題,就是享受人家提供的服務多好呀!這就是住在BNB的好處。也許我們也可以給她訂一次晚餐,定在第二天應該挺不錯的,第三天就可以早早吃飽飽有體力,早睡早起應付第三天的36洞決賽。也許到那裡在看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