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94.JPG
周六是AMANDA的例行曲棍球比賽日,這天又好幸運看到「彩虹」

IMG_0102.JPG
這周末又剛好在住家對面的運動球場,當然沒有理由不看比賽

IMG_0107.JPG
在每場球賽結束和開始之間,場地會自動噴水清場

最近因為天氣變化太大了,很容易看到彩虹,今天星期二原來的女士高球日,又遇上場地太濕了,也沒比賽要下場的化球桿還只能用背的,和茱蒂都已經整好最輕的裝備準備要打了,又來了一場夠大的雨阻止了我們,卻阻止不了我們去練習場,整個練習場也只有我們兩隻早鳥,所以那個教練還注意到我的球桿是很舊的鐵桿,當然「舊」那是Liv的第一套鐵桿,她都換了幾套了差不多10 年左右了。而現在的球桿設計日新月異,每年都有著層出不窮的新設計,只是我沒有跟著更新罷了。
所以他好意的拿了新的兩套特價球桿給我試,讓我們在打著無聊的練習場有著不一樣的樂趣,就這樣試來試去的很明顯的兩套都比我的好,而茱蒂的就沒問題了,她的球桿都還算新,不必更新。
問題是我好像也不必急著花錢,我知道我的球技的問題在哪裡,只要慢一點打球道木桿打好,到時候換上新鐵桿很容易的,現在還是先存好機票和旅費隨時可以去看女兒比賽比較重要。

雖然打著新球桿很滿意,我還是暫時看看讓那遠處升起來的彩虹滿足一下就好了,看到「彩虹」總是讓我感到好快樂、好幸運。
茱蒂問我有何典故?
典故? 沒!
自己覺得是這樣就可以了。
看到彩虹就是幸運、快樂。

兩個女人看到陽光乍現,決定馬上趕去球場打個九洞也好,我們付了$1印了一張九洞的卡片,就輕快上場,但是整個場子真的泥濘不堪,一個不小心還會摔個四腳朝天,小心翼翼地走卻無法像在練習場時那樣按部就班的揮桿,真不知道自己為何會這樣,在練習場時什麼桿子都打得到,到了球場只能發球然後鐵桿,其他的都沒信心,沒法度。這大概是所謂的先天的心理障礙,腦子裡一直有著對球道木桿打不到球的恐懼,所以根深蒂固的印象,還沒打就沒信心怎會打得到呢?最近努力地在破除這個魔咒,慢慢的也許有一天可以吧!
我們一早碰上女子隊長她力邀我們得參加下周的比洞資格賽,所以我們兩個就骰練習著比洞起來,茱蒂差點低我很多要讓我五個洞好辛苦,但是我沒讓給她請咖啡的機會,所以今天她帶路我請課到了一家法國咖啡廳,她還買了好多麵包給我當晚餐。
這樣一整日風風雨雨的看到好多好多次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