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的舞會全家忙
由於我家的大姊姊,今年已經13年級了,她又是屬於領導人物的類型,所以這 學校「Ball」的籌畫委員就少不了她了,終於經過無數的計畫討論會議,終於到了時地操作的這一天。
她正好這兩天不知是過度勞累導致玉體欠安,所以我就主動當起接送她的司機,一早就得到現場佈置場地,當然這樣她不必煩惱到City停車的問題,而我送了她之後就只好到皇后大街附近去逛大街,其實我就逛了一家即將結束營業的書店和在咖啡廳裡喝咖啡,過了中午還沒結束,我只好等到了Hotel的大廳去了,最後被她同學看到把我也帶到會場看看成果。
這一切的活動大都是由這一群孩子籌畫的,從計算經費佈置場地到找攝影公司談到最好的條件,都是一群高中孩子的主張,當然這中間不泛聽到各種聲音,必須溝通協調甚至據理力爭,還是有許多聲音大做事情不賣力的,不過總算作出不錯的成果來。
這一忙回到家就已經下午兩三點了,只好由小妹陪同去做頭髮,回來後妹妹還幫忙貼指甲穿衣服,還要看妝畫得對不對稱,然後準備二次會的衣服鞋子還有照相機……….,找這個那個的,把我們全部忙得團團轉,最後沒讓妹妹用小黃送她去撘禮車。
她在外面處理安排許多事情,結果我們幫忙打點她一個人成為美麗的舞會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