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龍捲風,都來了,夠了夠了。
這些躲不過的天災,我們是無能為力,人禍就不必了吧!
不要再戰爭了,我們的油價已經創下歷史紀錄新高,生活越來越不易了。

這一個星期內就去了兩回的修車廠,黃色車換了兩個新輪胎,輪胎已經有裂痕開始漏氣,如果不換怕有危險,而藍色車水箱馬達已經漏水好一陣子了,每天一早開車那種吱吱作響,已經讓我感到不安,今天終於去檢查出問題所在。

這樣的情況不能省,就怕省了會闖人禍,要簡單生活也真是不簡單。
當車子檢查出來問題時,猶豫是否要等待好幾個鐘頭的修理還是另擇時間再來,一種不安的感覺讓我決定馬上處理,這幾個小時就自己打發吧!
想到一直想到戲院看電影,卻捨不得特別跑一趟,這可不是正好一個機會,就去看一場電影吧!

這附近有幾個戲院有一個特別的總是演一些不太一樣的電影,正合我意就看哪一部時間剛好就看,結果有一部才剛好要開演,可是好像是紐西蘭當地導的戲,不太吸引我,那個售票員看出我的心意,告訴我另一部才開始應該還趕得上。
一進去就聽到法文,以為慘了還好是英文片子,只是部分對談和場景主題是巴黎,是一部猶太人在法國的歷史,竟然不是在德國而連法國都有這樣的事情,歷史穿差還挺好看的,慶幸自己下這樣的決定。
才走出戲院就收到車子修好的簡訊,真是一刻都沒浪費,如果再來一趟才是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