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96e.JPG
今年度的曲棍球季開始了,今天開打這球季的第一場球賽,被女兒邀請可以觀賽,多大的恩惠呀!
一定要照相機長鏡頭伺候,不可以漏掉精彩鏡頭喔,有點可惜的是天公不做美,陰雨不斷。
整個賽程都是主攻,所以最後以五比零大勝,出師順利。

姐妹大不同,雖然兩個女兒都是雙子座的,卻是個性差異極大,姊姊喜歡這種團體的活動球,有時間性全場追著跑,在規定的時間內有成績結果,雖然汗水淋漓也常常掛彩,卻打得甘之如飴。
記得他開始打球時就常常受傷,扭到腳之類的,奶奶還說要她不要打了。沒想到我跟奶奶說:「給她買了好鞋,應該比較不會滑倒或扭到腳了」這就是上一輩人和我看法的不同,怎麼辦呢?
女兒是我的我應該比較知道她真正的需要吧!而且,我們不是都一直教導孩子要不畏困難勇於前進嗎?做個運動受個傷就不打了,那其他事情受否遇到困難就別做了?
這不是我們教孩子的原意。
況且孩子能在求學之外還有這樣的社交運動是非常值得鼓勵的,這不只是一場球的輸贏,是一個人在團體中存在的位置,無論求學或對運動都需要有〝熱情〞就是〝Passion〞,無論做什麼事情少了這股力量就不夠起勁。
所謂做什麼樣像什麼,讀書好好讀,玩也要好好玩,人生才有趣。
看這一場球正好遇上天氣最不好的幾個鐘頭,雨從早下到午,打球的人拼命看球得也看得過癮,淋一點點雨算得了什麼呢?
連拍照的我也在這個把鐘頭後才發現舉著〝小白〞〈長鏡頭〉手還真是酸呀!
看球也要熱情的,所以贏球贏得也過癮,到最後最後也要多得分不嫌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