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的女仕高爾夫球日,除了一般比賽外還特別在門口有一張活動公告,可以依個人意願參加的捐款活動。
今天的推桿桿數為捐獻金額,捐助基督城地震賑災之用。起先山姆用廣播的方式告訴大家,說〝一桿$10〞我猶豫了一下,後來改口〝一桿$0.10〞這樣就還好啦!那我當然要熱心響應了。

正巧遇上我有三個多星期沒有參與這比賽,而天氣也是晴時多雲偶陣雨,還加上竟然和隊長同組實在壓力不小,當然是打得亂七八糟的,理由很多但是最好的理由是可以多做善事多捐款,而我的推桿是穩定不進洞,好幾洞是繞了一圈又出來過是過洞不進,總之就是捐了$3.5啦!夠意思喔,我基督城的朋友們,愛你們喔。

這真是紐西蘭的可愛之處,用不同的名目捐款,愛心表現無遺,這場球多的那些桿數就是我無限的善意,好一個藉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