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14e.JPG
整本書完成
IMG_1815e.JPG
手工繪的封面
IMG_1821e.JPG
一點小小的珠珠給點小不同
IMG_1823e.JPG
不規則的玩紙、畫洞


怎麼說是第二本呢?是第二本但是先完成
是妹妹的,所以是第二本,因為姐姐的才是第一本呀!
開始做手工書是因為姊姊去了一趟美西探親自由行才給媽媽有這個念頭的,也剛好我在和崔雪兒那裡上英文課時被她影響了,動了這個動手做手工書的想法。
姊姊的一個人旅行內容十分豐富精彩,所以想給她留一個紀念,讓他可以把這精彩的內容都好好留下來紀念,而崔雪兒是一位藝術達人,她幾乎是無所不做,創意手工書、拼布、還有許多還沒探索出來的東西,她給我的感覺就是「沒什麼難的」、「沒什麼不可能的」凡事只要多練習都可以上手的,經過她的鼓勵和親身指導,讓原本就愛嘗試各種新事物的我更是充滿無限想像,又可以付諸行動,有她幫我撐腰著〈專業技術指導〉所以我也變得〝做了再說,沒什麼不可以的〞,就這樣玩起手工書了。

為何從姊姊開始而變成妹妹先完成呢?
話說姊姊的書是一本已經經歷過的旅遊記錄書,而妹妹的書是被我定義為她大學新鮮人的記錄書是〝正在進行式〞,所以希望快點送給她讓她快點也加入豐富書內容的工作,所以就暫時放下姐姐那本做好的封面先做妹妹的,其實這樣也公平一些,不然真的第一本都是被用來實驗的,錯誤都在同一本也不好,這樣剛好有點平衡,做好妹妹的再做姊姊這些有了完整的資料時應該更容易完成。

三月的最後兩天裡終於完成一本手工書,心情真是滿足又開心,成就感滿滿。
這將是第一本的好典範。

IMG_0006e.JPG

IMG_0012e.JPG

IMG_0013e.JPG

IMG_0016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