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能打一場高爾夫球我都很珍惜很享受,可是這一場球卻不是這樣,因為球伴的阿那答來陪老婆和女兒
她好意把我也排在一起,但是我卻無福消受他們的家庭活動,只勉強打了九個洞就逃之夭夭,還是一開始就後悔一路都在找出路,真是有點悽慘呢。
原來還是男人男人的問題啦!男人就喜歡當老大、當老師、當教練、當老闆,當然他看來是一個好先、生好爸爸,所以當然對他小女人們的表現一定要有所表示,打球之前要下指導棋,打了之後當然也要讚美或批評一下,連我這個外人也分享了他的讚美。
只是除了他的小女人對她百依百順之外,這氣氛還真是起伏難定,原來他們這位千金和她老媽的對應就是相當異類了,再加上
他老爸的出現,這氣氛真是讓我苦不堪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