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27.JPG
希望一切如這佛光山的春聯

掙扎了好久,終於開口問蘇珊教練以確認有關比賽桿娣之事,應該可以的可以有自己的桿娣的,再打電話到紐西蘭高爾夫去確認。

經過多年的努力,終於等到這一天「入選為國家代表隊」,雖然這應該不是最終的目標但是是整個過程中重要的指標,能夠代表國家是一種無上的榮譽,每一個國內大賽之後都是一次期望,終於在今年南島大賽之後收到通知,入選塔斯曼杯比賽代表隊,終於穿上這制服可以爲國家披掛上陣。
IMG_4273.JPG
在這之間,原來她說這是全隊的活動不需要媽媽同行,媽媽還是回去台灣度假吧!
但是,情況不一樣啦!
是可以有自己桿的娣的,這樣的情況我怎走得開?
尤其今年被選出來的另外三名選手,有兩名是韓國女孩,他們的媽媽也一直和我一樣和他們如影隨行,這下子如果我走了,只有我的孩子沒有自己的桿娣要怎麼辦?
放不下,早就知道還是放不下,一直都是挺勉強的,即使買了機票還是很猶豫;還好,孩子的爸爸善解人意和疼愛孫子的長輩,尤其爺爺奶奶當然同意我還是先陪孩子吧!把孩子照顧好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