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出了這一篇2009年寫一半的老而未發表的文章來,更是感觸良多
現在是我還在看這位復健師,還有大女兒也偶爾需要他的協助。
年初時因為地滑知道自己受傷了,知道非找他不可,這筋的傷痛大概治療得差不多了,而這一兩個月卻背部多處肌肉緊繃,有些無理頭!
他給我的答案是「壓力」,起先我似有似無的難以相信,但是他只能用針幫我鬆一下,最好還是得解除生活中的壓力來源......
果真,在我處理了一些麻煩之後
這一次竟然是這大半年來身體狀況最好的一次,下次約診,哈哈,不是下星期了,是下個月。
所以,專業、專業,我還是相信專業
當然除了看診之外,他所交代的復健運動一定要做,才能有效果。
小女兒偶爾回來,還是一定要讓他給她全套看看,甚至在太平洋那一邊也找了個徒弟可以幫幫Liv。


2009
最近又陪女兒去看復健治療師,這一位是我真心佩服的「專業」。
他不只是幫你療傷治愈而已,他的專業讓人懾服,他雖然是一位Kiwi 有著大學的專業文憑之外,整個人體的筋骨構造關聯熟悉透徹〈這不是應該理所當然的〉但是在別的醫生身上卻看不出來這樣的專業,而對中醫的針灸穴位更是有研究,所以他可以利用針灸加上西醫一並治療,都是有科學根據;而他那一針到位的功夫,真是可以讓我有電到的感覺,瞬間跑錯位的筋骨回位,針到病除。
在國外這些年只看到滿街上的中醫招牌比比皆是,卻沒有一個針可以讓我相信的,反而是一位外國人的針灸讓我佩服。
而他除了一般的復健治療之外,更發展出他自己的專業,這一部分才是他的招牌。
「高爾夫揮桿矯正」,目前紐西蘭最專業和直得信賴的一位。
幾乎紐西蘭最頂尖的選手都得來此報到,至少一個月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