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79.JPG 這一家族的鴨媽媽很小新的護著小鴨子們,一隻都不能走遠,是隻超謹慎的好媽媽

IMG_0589.JPG 而這隻鴨媽媽就隨興多了,即使我的照相機已經這麼靠近牠們了,似乎也無所謂

其實我們人類不也如此,媽媽都應該是關愛孩子的,但是每個媽媽的面對態度是完全不同的,有些媽媽就像這第二家族的媽一樣,不太約束管教孩子,當然孩子成長安全與否都要帶些運氣了。

星期五夜晚,大約11點半了,妹妹反而穿好衣服來報備要出門?
當然不行,因為她的駕照是不允許在晚上10點之後開車的,更不可以撘載乘客。
原來她是被朋友懇求,去解救他們幫忙送醉酒的女孩回家;那他們的媽媽呢?家人呢?他們的家人都不管了嗎?
是的,他們都睡了,只把門留著沒鎖,請自己回家。
而且,打電話來求救的是男生,女孩已經醉到迷迷糊糊了,男孩們不知所措,只好求救我家的小妹。???

他們已經傳簡訊來求救搞了半個小時了,弄得妹妹沒法睡覺,而且我家善良的妹妹不知如何是好!
所以,只好老媽我跳出來作一次好人,去大街上把那兩個醉到不行的女孩和兩個笨男生給送回家。

小妹一再允諾不會再有下一次了,是不該有下一次了。
而且前帳未清呢!上星期就是這個女孩的Party時,不知哪個可惡的孩子拿酒給妹妹,而笨妹妹竟然也喝了。這一筆還沒算了,又捅這個洞這朋友還算朋友嗎?

這一家的媽媽應該是那隻隨興散散的鴨媽媽一樣,只記得不鎖門不管孩子在外面做什麼,運氣好是遇到那兩個笨男生,沒把他們給賣了,或是丟在路邊,不然後果如何?

我知道情況,既然作了好人,這一路上我則閉上嘴完全不說話,只把孩子們送回家,這時候的沉默是最好的教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