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進入八月中旬,從美國回來也已經十來天了,可是似乎還停留在漂浮神遊的狀態,也許是離家太遠旅途太長了,還有太大的收穫讓興奮的神志沒有完全沉澱回來。
但是卻要開始倒數這些數字,210和356是豆豆和冰冰要上大學的概略數字,孩子要離家媽媽是怎樣的心情呢?
我也不知道,也許就是像我現在這樣吧,不太確定、不知所措,又興奮又不捨?
所以我想每天紀錄一點吧,就是一個簡單的心情。

我決定再讓自己放輕鬆放縱一陣子,不要特別去想或計畫什麼太積極偉大的事情。
所以,我決定從健康下手,中午先去游泳池一口氣買了10次的卡有九折優惠,從游泳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