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了,下星期就要回家,所以看看To Do清單上還有什麼未了的心願
先到Mall去吹冷氣逛書店吧!還有看場電影如何?
原來這早場電影已經票賣完了,只好等中午了,而這幾天舟車勞累之下對於逛Mall這件事情似乎也不太起勁了。
倒是,到BORDERS書店找一本 SAT的書成了最重要的要務,哇!好大一本簡直是一本大字典一樣,當然先逛完看過電影最後再買啦。
我享受了這新的戲院,真的很棒!我們坐在很中間特優的位置,原以為這前一排的殘障人士空謂要是沒人還可以翹個腳,可能真的太累了不然這等不文雅之事是不敢想的,不過真的來了位坐輪椅的爺爺,還有一狗票照顧他的孫子就全托他的福氣坐到這最好的位子了,也讓我徹底放棄翹腳這件事情。
不過,我和哈利波特的交情實在不夠深,所以他在一開始談話時我就小咪了片刻,後來一直努力的要聯結所有故事,努力撐著我的眼皮,還直後悔沒買那杯飯後的咖啡進來喝,所以最後大對決時,我又希望時間暫停就不小心把眼皮給掉下來了,所以真是沒看到那最傷心的一幕生離死別。只能說,嗯,這戲院的設備真好空調佳座椅舒適沒得懷疑。

出來戲院重見光明後也沒什太多興致逛街了,還是去買那本SAT的大書回去休息吧!晚上再戰,哈,竟然只剩下兩本,還好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