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way.jpg Norway
這是Norway 挪威某處很普通的一個場景,當年我14歲代表中華民國的女童軍去挪威露營。
在營地附近的遼闊的草原農舍和蔚藍的天空,就這樣的瞬間觸動我按下快門,留下了一張改變我人生的照片。
為何這樣說?
是我父親,他的讚美,讓我相信我是在藝術上有那麼一些特別。
記得某一日,他從我所有拍回來的照片中選出這一張,還特別送去放大,然後對著來家裡的客人一一讚賞這一張照片,拍得有多好「一個14歲的女孩,第一次拿單眼像機,用最普通的標準鏡頭,將這照片拍得如此完美,無論構圖取景.......真是有天份」,好像因為這些讚美,一次又一次的在每一次的來客茶敘中被提及,逐漸的在我的心理形成了一股信念,相信自己是有些特別的,在14歲時就被我父親給發覺出來了。
之後,等到我滿20歲時終於可以赴日留學,進入藝術學校從頭學起我的攝影「寫真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