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行─5
IMG_0400.JPG
進入第五天的高爾夫球訓練,我依舊在8:30左右把她送去球場之後離去,之後跑到二舅的派發處去找他,要務是送一隻鴨子去給他處理,那是可愛的五姨買的,可惜我從未料理過這樣的全鴨,也沒有勇氣嘗試,所以只好求助於二舅,還好他拔刀相助,他們那裏有許多歐巴桑可以幫忙處理啦!
接著我看看雜誌上上網也都還好,他卻心血來潮的打電話給老媽說要去接他們一起去埔里看花,一方面談著一方面跟我說幫我找伴陪我去看花展要我準備動身出門了,就這樣我們兩個一路飆車北上到南崁家裡去接爸媽,路上還叮嚀著不要說出去我們倆的又一個瘋狂舉動〈他也知道瘋狂啊!真是積極一族,沒什麼不可能〉。
果真大約兩小時後12:00左右,就看到兩老已經在大樓外等待了,老爸還說要去飲個茶什麼著,我們不理會在一轉又上了高速公路前往埔里,一路上應該有許多小吃吧,還特別到了最近很熱門的「清水休息站」買了吊鐘燒還有試吃了許多個地名產,再一路殺去埔里,可惜有一些快速道路竟然還沒完全通車,所以我們繞阿繞的沿著粉紅色的花展旗子找目的地,卻越走越心急起來,都已經四五點了還沒找到目的地,老媽已經開始擔心起接Liv這寶貝孫女的時間了,但是我和舅都知道不能回頭,算我們有默契,雖然我也心急卻也得故作鎮靜。好容易看到了一大片的花海,好吧既來之則安之,總算到了目的地我才打起電話聯絡球場,看有何解決之道,結論是就讓她留在球場等待吧!IMG_0388.JPG
我們真的努力地逛了一大圈所謂的花展,老爸還爬得有點氣喘呢!拍照拍照最好的紀念也最難得的事情了,我們兩個瘋子再加上兩位老大願意配合,才能促成此行。
接著就是看二舅回頭一路再飆車回台中,怎麼下山容易呢?原來和昨天一樣我們又走了遠路,或是後面的路才到了目的地!?真是利害呀!還好技術好就看他在車陣裡鑽動準時回到了球場,大約六點左右,只見Liv一人還在咖啡廳裡看書,櫃檯小姐也正準備下班呢,而她說了一句「我練推桿練到看不到球才剛進來的」這可讓阿公心疼啊!
晚上總算大夥人去嚐那每天經過時看到的「甕仔雞」,可惜沒有預期的可口,不過二舅點了好多菜讓我們撐死了。
IMG_04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