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蛋糕1
太陽蛋糕2
太陽蛋糕3

6/6星期六這個日子,剛好是 留學生m的生日
她的姊姊也在這個城市留學,我正要和她姊姊商討如何幫她過生日時,她已經先發了簡訊來邀約晚餐。
原來是她Homestay的媽媽要幫她過生日,讓她要請朋友一起晚餐,而她姊姊和我成了當然人選。
所以,我們決定當個受歡迎的客人,帶一份大禮吧!
而我對大禮的定義是是「心意」,所以親手動手做個蛋糕,這是我最高誠意了,因為錢買不到的禮物。
爲了讓她姊姊也有參與感,特地讓她也動手給意見一起裝飾蛋糕,而我提早把蛋糕烤好,剩下好玩的部分讓她一起玩。
我們一起創造一份禮物共同度過一個快樂的下午。

arrow
arrow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