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行 3
到台中第三天,五姨來了Lily也特地來陪我這會兒熱鬧起來了,可是阿姨說好星期三要打球,嗯?!那不就是今天了,可是Lily怎麼辦?為難!還好Lily和我多年交情也了解目前狀況,覺得我還是該和姨打球,因為機會難得,畢竟她是個大忙人下次不知道要等哪一年了,所以得到Lily的支持,我就和姨去打一場高爾夫吧。
原來在台灣看球跟走球場的比打球的人費用高!Liv還不太希望我們來打球,她實在是太低調了,尤其她在球場練球受到楊副總和很多前輩的照顧,她也許怕我球技太差,哈哈不知道她到底想什麼!
因為打八點半之前的早球所以可以得到一點優惠$1980,可是真的要跟著走球場的只有一種價錢$2020?,所以Lily 決定留在球場咖啡廳用我心買的小筆電等我們〈雖然我頗不好意思的〉。
我租了一套球具$300就上場了,我們遇到一個很好的桿娣,讓五姨一路打得非常開心,雖然台灣球場的果嶺讓我吃盡苦頭,不過這位桿娣的悉心指導讓我們逐洞進步,完全沈醉在打球的樂趣中,也讓忙碌的五姨打出興趣決定明天再來一場。
好容易打到了兩點多結束,飢腸轆轆卻不知該吃什麼,還好阿姨想到了一個快炒餐廳,每盤菜都$99加$10再送一鍋湯,我們還在點蔡那個小姐就開始唸訂單讓廚房下廚了,原來他們急著要去午休了,就把我們的菜上完收了錢之後,把內圈的鐵門拉下休息去了,真是有趣!不但經濟實惠又好吃。
下午之後,姨回去上班了,她只告訴我她在作疫苗沒說太清楚到底做什麼。
我們為了還要天黑以前回來接丫頭,所以不感跑太遠,決定去新社看看,這個所謂的「菇類的故鄉─新社」,真的很容易就到了山上,但是上山以後路變小了,看得出來已經是個開發過觀光地區,大&7/11有觀光地圖沿著塗上的顏色走,可以清楚的找到續多的景點,只是地圖沒有實際的距離…,所以還得有些本事才能良好判斷。
其實我們沒走多遠就回頭了,因為怕山區起霧路況不熟,最重要的是還要趕下山接練完球的小姐,不過Lily已經來過多次而我停在一家百菇園買了各種品種的菇類,就已經相當滿足了,至於欣賞風景倒不在意。雖然如此來去匆匆,還是讓Liv小等了一會兒,那是因為下山之後市區的車多比較花時間。
這個晚上我們在姨的住處大展廚藝,只可惜巧婦難為無米之炊,我們有米卻得用最原始的方法炊煮,然後調味料也是缺缺缺,我們只好盡量品嘗這些菇類鮮美原味啦!我還是喜歡自己下廚,味道簡單卻也讓人陶醉。

感謝高鐵的開通,讓台灣變小了,Lily要回台北去了,因為明天有個會一定要出席,原本姨有個好點子,請爸媽搭高鐵來,我送Lily去高鐵時順便接他們,明天可以一起打球…,但是這個計畫沒成功。

後記:在隔天知道Lily這個烏龍事件,不記不快。她因為丈著我開車的緣故,所以大勢採買,所以我還讓她提早進站去等車,結果小姐竟然被著月台講電話,讓那台直達的高鐵活生生的在她背後開走了,她竟然不知不覺。哈哈
IMG_03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