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開始放晴了,所以蔬果的價格也逐漸合理化,再加上學校開始放假了,到了蔬果店就忘情的採買,忘記了就要遠行。
眼看明天就要上飛機了,冰箱內還滿滿的,雖然大小姐還在家,但是她決對不會對這些需要料理的蔬菜有興趣的,只好開始計畫如何在一天內減到安全範圍內,而不至於回來後還要流淚清理冰箱,。
自從美麗來一起享用過壽喜燒之後,知道她是個品嘗美食的好伴侶,開始在MSN上呼喚她,設想許多讓她遠道而來的理由,想到她答應要借給我日劇「101次求婚」還沒拿來,就這樣讓她帶「101次求婚」來換一場流水席,哈哈。
其實,「流水席」還是美麗小姐想出來的美名詞,原來也不過是清冰箱吧,不過就在我一道一道出菜的同時,她說:「我們在吃流水席!」一面吃一面繼續煮,從酸辣麵、滷肉飯、燙青菜、炒洋菇藘筍...還有各色水果,再喝義大利咖啡,一整個下午都沒停。
到她走時我鍋子裡的日式咖哩也煮得差不多了,可惜她太客氣了,不過她還真幫了我不少忙,陪我吃了頓流水席,還帶走一些蔬菜。
她還一直安慰我多吃一點,因為澳洲的食物很難吃。
真的嗎?怎麼和Kiwi說的都不一樣。
謝謝美麗,等我一星期後澳洲回來再來試些新菜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