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冬還沒過去,早起很辛苦,但是因為妳喜歡,所以妳願意
雖然下著雨,比賽還是要繼續,因為是妳喜歡,所以沒有理由,不去

每一個天還沒亮的清晨,妳總是自己早起,從沒有一句怨言
摸著妳長了繭的手,心疼在我心,而你只是笑一笑,說沒關係
看著走完了一天三十六洞後的疲倦,心疼在我心,問你累不累,而妳說還好,還有明天

每一次擊出一桿完美的揮桿,妳的笑容無限燦爛
每一次推下一桿完美的推桿,妳的笑容無限燦爛
當妳突破自己的成績,問我開不開心,我總說:「只要妳開心,我也開心」
因為那是妳苦練加上天份的成果,我總是比誰都開心的分享妳的成就
只要我可以,一定陪伴妳
雖然無法和妳討論該用哪一支球桿,或該往哪裡打去,只能幫妳推著球車,撐著傘
每一場球都是我們一起走過


但是,當妳的表現不如預期,放下球桿低頭走來
我還是給妳一個微笑,不要懷疑
因為,妳永遠是我的寶貝,無論一桿進洞,還是撞樹掉池塘,我都完全接受

因為失敗不是妳願意,但是還是得接受,就如人生一樣,沒有永遠的成功和完美的
要學習從錯誤中學習,而不是氣餒,只要妳努力,下一次揮桿一定會更好

重要的是要做喜歡的事,才可以毫無怨言,全力以赴
無論如何媽媽永遠支持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