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行程的重點是約了一位Liv的好朋友高爾夫球新星Danielle Kang ,她是去兩年的美國業餘女子高球公開賽的冠軍得主,在業餘世界排名中保持了好久的第一名,今年才轉入職業選手,表現亮麗是一位絕對不可輕忽的明星。

IMG_4055

我一到達美國就開始對Liv的所有事情、朋友做一番關心,問問朋友們的近況啊?好朋友Danielle 剛結束法國的比賽回到家,所以Liv問我要不要和她一起吃飯? 當然好呀!
第一次看到她本人時已經是年初在紐西蘭女子高球公開賽的事了,轉眼又半年過去,時間過得真快。這還算是我們母女第一次一起和她碰面。
就這樣開始約她的方便時間,約在她家附近的餐廳。原來聽起來挺簡單的,因為Liv也常常去找她對那附近應該是挺熟悉的,但是這次卻是從不同的地方去〈表妹家〉,所以走的是完全不同的路線,雖然不是很複雜確是在一個小地方錯過了一個交接處,結果一下搞混了方向,那些路徑又不熟悉她自己搞急了越走越遠,我只能盡力安撫她別急,沒什大不了的只是遲一點到而已。

這之中最讓我擔心的事情,就是Liv她邊開車邊看她的 I phone的地圖,真是讓我心驚膽戰的,為了這事情還跟我生氣。

Danielle也是在家等我們,原來她藉著等我們的同時,正在為她的贊助廠商"簽名",為一堆明星球員卡片簽名大約五百張吧!所以她可以藉著和我們吃飯而休息一下,看來她已經是完全一個明星的模樣了。
聽她聊著她在法國比賽的趣事,對法國人用餐的時間還有那些看不懂的法國食物,她竟然覺得鵝肝醬很嚇人,實在太可惜了。
還有他和各個選手的互動趣事,尤其雅妮還給她盛了一大盤食物讓她不知所措。
還好明星歸明星,她和Liv還是有著純樸的友誼,看她想要養狗的天真模樣完全沒有明星的架子,因為她媽媽還沒答應她養狗這件事,甚至把腦子動到我頭上,說就去寵物店抱條狗兒回家說是我送的.....
寵物店是去了,但是還沒找到狗兒,還好還好.....接下來就不是我的事了,哈哈!
看她倆開心相處的模樣,很讓我放心,在這樣的現實關係下還能有這樣惺惺相惜的朋友一起分享彼此鼓勵,真好。

IMG_4053
午餐她堅持要請客,因為她已經賺錢了,所以我請她吃優格!

IMG_4060 還好寵物店的狗還不能帶走

陪著她們看了寵物店,原來在寵物店裡這些有來頭的小狗狗兒,都不便宜,大概都要美金約$1000起跳,而更令人訝異的是他們進出寵物店很快,才進來之後約一周的時間就可以都到新的家庭去,看來寵物店還真是個不錯的生意。

IMG_3441
這個罕見的機氣很熱門喔!而且是越晚越忙,在比佛利商圈名店街之外最ㄏㄤ的店應該是這一家Cup Cake 了,最近更在門口多了這台ATM機器,人多得不得了,我們母女已經來來回回好多次,不管幾點都有人在排隊,而這台ATM機器就是為了服務更多客人或是更多賣點而設置的,在商店過了營業時間之後還是可以從ATM購買Cup cake,這真是很有賣點呢!我們母女這一天吃過午飯還去了練習場練了球之後,回到這附近還是忍不住來點甜點吧!雖然商店還在營業隊伍也不算長,但是基於好奇心作祟,我們決定玩一下這個ATM機器,看它到底怎麼動的。
我們從它機器正面的螢幕,依照指示操作,從螢幕上選去口味和數量,再用卡片付費,然後還可以從螢幕上看到妳的杯子蛋糕的流程,直到看到那個真的盒子送出來為止,都從看螢幕知道出貨進度,真是有夠好玩的。

IMG_3443

IMG_3445

IMG_3447
這爲了吃氣氛,我們決定坐在門口的位子立即享用,店裡有提供給現場食用的客人叉子,超可愛還是木製的叉子。

arrow
arrow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