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寶貝

中午接到小舅來電說,你們因為大霧而延誤比賽開球時間。

我就覺得這樣是一個等待的開始,你記得有幾次延誤開球的經驗嗎?

一次是在 Titirangi 從一大早等到太陽都起來了,天氣又好冷有沒有,還有一次是在 RD.2 上Maramarua的可口可樂的比賽,等了好久好久才開始,好不容易打完了又等好久的頒獎典禮,回家時都天黑了。
還有今年最近的一次是在 Ngaruawahia的比賽,我們兩個在迷霧中飛車趕去比賽,後來還延遲了一下下才開始,記不記得那一場比賽才是讓你自己很難過,那一次你都早早上了果嶺,就是老是多推幾桿才進去,雖然連五姨嬷都要給你買推桿了,你還是堅持到底,其實現在回頭看也沒什麼嘛!那是我們也沒幫別人拍手的一次。
還有許多的比賽不只是等待大霧散去,我們還等過太陽出來把果嶺的冰霜溶化,第一次參加Age Group在Hastings的比賽,冷死人了有沒有,連早上練球時都是站在結了冰的地上,我說好像生魚片樣都排在冰塊上,我還拍了照片留念喔!
總不是每一次都能有滿意的成績,這樣才會有進步的空間啊,你真是幸運耶,有這麼多不一樣的經驗,還真好玩不是嗎?

聽你說台灣的球場「長」這樣,我一定不能去打,會非常浪費,因為連P3都要用木桿了,那我怎麼打?我連木桿都打不到ㄟ,哈哈!

你一定要好好教教我喔!

愛你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