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家又開Party了

說到開Party我可是老經驗了,難怪大女兒得到我的真傳,基因錯不了的。
可以開party 這應該是我老媽英明吧,她聰明的讓我在家裡搞聚會大概要追溯到我國高中開始,而且以前家裡大至少還有攝影棚可用,所以從吃拜拜到開 Party的沒問題,把朋友都找來在家裡她看得到,能怎麼造反也有限度限度。
現在30年後我也和孩子混在一起,她的朋友我大概可以點名,只是這不祇英文名字而已根本就是聯合國,對我還是一大考驗,不過也混了好幾年了,我也拿著飲料穿梭期間,或和他們聊天或幫他們弄食物稍稍整理現場,通常是在自己房間做自己的事情,偶爾出去巡視一圈即可。
這些孩子也都認識我,會和我打招呼聊天,不認識的就要去認識一下,順便加入檔案以便管理。

記得她16歲生日時,還有家長特別事先來了解狀況,還對我說:「你真勇敢!」
哈,沒那麼嚴重啦!她6歲時我就爲她開 〝告別派對〞,結果全班級都來參加,風光離開台灣。
在紐西蘭又是另一種方式啦,尤其18歲之後了,食物不是重點,也沒有人在乎你準備什麼東西,重點只要音樂還有找了同掛的人一同,主人挺多準備好B.B.Q.的爐子就好了,要吃牛排要吃香腸都各自準備,喝的更是個人喜好而定,這些孩子好容易可以開酒禁了所以飲料多以有酒精的為首選了,這時候身為家長的就是多注意他們的情況就好了。
最重要的是不能讓不明來路的莫明加入,才不會失控,招來警察或是噪音管制單位。
女兒的朋友多是〝好孩子〞,這裡的Party只有快樂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