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45

熊抱椅子的由來....

DSC_0346

話說每個做生意好像都要做廣告,夏朵唯一做的廣告就是那個〝熊熊椅子〞,媽咪的那個熊熊椅子可是有故事的喔!

這熊抱椅子還真是一夜之間被畫出來的

是因為要參加「嬰兒用品展」,想說這樣可以有機會增加曝光率,而且去看展的人都是媽媽或相關的人,但是租一個攤位我又能如何賣我的專業呢?

我完全沒經驗,準備時間又很短,大概不到一個星期,我求助意映的阿姨們,潔瑜阿姨說她有個朋友剛好有空,又住在攝影棚對面而已,馬上聯絡她商討事宜,我的活動攝影棚概念,再加上她幫我設計出的道具熊熊椅,簡直是太棒了。

當然她也提出了一個〝價碼〞,如果是一般人大概是要猶豫很久的數字,大約一個月的薪水,而在她做出來之前是什麼都沒有看到,完全是用想像的。

不過當時的我知道就只能相信她了,果真....熊抱椅子效果奇好,還有整個攝影棚的設計擺設,和她五天展期時間的幫忙,這絕對是值得的。這在我們絕藝術的人眼裡,就是賣一個點子,果然她做得極好,我們合作愉快,接連了幾年還出現了兔子椅子。但是熊熊還是比較可愛的。

DSC_03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