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62.JPG

一連串的假期過去了,收起休假的心準備好好迎接面對新開始的一年,意外的收到一個「好消息、壞消息」的對話,就這樣結束了做了兩年的工作。

當下來不及反應,好一個新年的新狀況啊?!

老闆所謂的〝好消息〞是指她的好消息,找到另一個更符合她需要的人選,而〝壞消息〞當然是我沒了工作。但是她用這樣粗躁的方式告知我實在是不夠仁慈,不過當我回家後細細想想,這樣也很好,她沒有在假期前提早告知我,反而給了我一個美好的假期,而這原來就不是我喜歡的工作,只是當初不得以沒選擇下而接受的工作,卻又因為懶?或者說是怕再受到拒絕或是怕麻煩...就這樣把吃苦當吃補做了兩年,也該是時候了,認真面對自己從〝心〞開始吧!

謝謝她的自私反而給了我一個好假期,也給了我一個重新找回工作樂趣的機會,做自己喜歡的事,才對得起自己啊!

原來多麼的感恩遇上這樣的老闆,在我人生最谷底時給了我一個工作機會...,其實所有的老闆都一樣的,那只是因為當時她需要一個人幫她,而我是那個剛好出現的人而已,當她們覺得自己有別的需要時,隨時換人也無彷,沒有人會看你多認真,除非你做的是一份無可取代的工作,這一點很重要。

所以,我很開心可以再一次面對自己,做回自己喜歡的事,我重新愛自己,我知道我仍然有無可取代的存在價值,必須肯定自己快樂而勇敢的過每一天。

我是可以有選擇的!我要再一次的自由遨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