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認真走過的腳步都會留下痕跡,無論夢想有多遙遠只要有開始就會越來越接近的。

​​

我們在粉墨登場前先來花叢中暖身暖身,讓我看看披掛了兩個顏色的學士服有多好看,還有那一束我精心為妳挑選訂製的捧花,剛好合著妳的顏色呢!

右邊轉身一下,淺藍色是法律系的代表色

在轉一下左邊,白色是音樂系

都好看,怎麼看都開心,能這樣左批右掛的都是主角,任妳高興

這都是妳努力堅持得到的成果,有自信最美麗

 

畢業典禮這一天..........................................

妳是主角,我會完全的配合妳的行程計畫,讓這一天留下一個完美的回憶。

記得妳說:其實參加「畢業典禮」這件事情,應該說是為了父母!?因為父母是完成學業最大的幕後支持者,總是該給他們一個交代那就該認真的面對「畢業典禮」這件事情。

按照學校安排典禮儀式時間,被安排在7:30pm已經是最後一場了,又逢星期五晚上,所以在典禮之前我們有足夠的時間還安排慶祝,當然一切都按照主角的安排啦。

媽咪,我可以有一束漂亮的花束嗎?

那還用說嗎?!當然會為妳準備一束最洽當而符合要求的花束。(幾天前老媽就開始尋覓有格調的花店)

終於,在米斗連超市門口那一家韓國人開的花店。到店裡跟老闆用心溝通,不要這個花、不要那個紙、要這樣的紙,長一點的形藍色的花.....,星期五一大早才來取喔!(這樣才會是新鮮的花!)

東巄...東巄........哈囉媽咪,我們有一整天不急不急ㄛ,接近中午才來就可以了。

ok 沒問題!!(馬上給花店老闆一個電話,讓她慢慢綁花,不急不急,希望這樣可以讓她先把花整好開了店再好好綁束漂亮的花給我。)

拿了我漂亮的花再悠閒上路,展開我們一整天的畢業典禮

女兒為了省卻我們開車找停車位的問題,安排了利用Uber代步。

我們第一站就是一朵花走入花叢中.......Winter garden

而我被指派任務就是擔任攝影師.....好一個得心應手又超級艱難的任務啊!

然後再到海邊酒吧喝個幾杯,再去吃個早早的日式晚餐,酒足飯飽之後再踩著高跟靴子穿過皇后街上的人群來到會場,為了卡個拍照的好位子,立即加入排隊入場的行列中,還好果真皇天不負有心人,二樓第一排走道旁最完美的位置。

接連幾杯紐西蘭的好喝白酒下肚,果真讓氣氛心情感覺很好,好到還可以準確的按快門,也還好寶貝可以走上台兩次,讓老媽可以再多一次機會拍下這重要的瞬間。

這算是我期待的畢業典禮進行曲順利圓滿的過程。

其實她知道畢業典禮是給父母的回饋,而她才是真正的主角,這寫超過十萬字的努力,理應走過這聚光燈的舞台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
    全站熱搜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