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藉著高爾夫球比賽,都可以多認識一些地方,如果不是去比賽,大概一輩子都不會有機會到這些地去拜訪。

這一次來到了澳洲墨爾本以南約一個多小時的地方,海灘一個接一個,還有遊輪往返,真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這附近最大的城市是Geelong,從國外來需要再轉國內線,所以比較方便的方法是飛到墨爾本然後租車,很容易開高速公路一個小時就抵達了。

然後在開約30分鐘左右就可以到達其他各個海灘,13th Beach是這次比賽的球場,裡面有兩個18洞的球場,很具水準的海灘球場 (風大),然後旁邊就是另一個小鎮 ,據說還有一個Barwon Hads Golf club才是非常特別的,非常古典又保有英國風味的「高級」俱樂部,一般人不易進入的,下一個小鎮是Ocean Grove 然後才到 QUEENCLIFF那個稍稍彎出去的碼頭。

Liv特別定了很早的練習賽,所以下午可以帶我去搭渡輪

從渡輪上看回來的風景,看到那個360度的塔

 

 

渡輪船上的風景,這些有些復古的座椅挺有味道的

到了對岸就是Sorrento Village

我們沒有走太遠,只有在碼頭旁的海灘悠閒的享受這悠閒的景色

回到Ocean Grove ,Liv 帶我看另一篇衝浪的海灘,原來從接待家庭家走路就可到達

隔天Liv自己去陪贊助廠商們打球,我一個人再開車到處晃晃,回到了碼頭那個看來很有歷史的小鎮Queencliff

這個360度的觀景塔式免費的,風景一覽無遺

Ocean Grove和 Barwon Hads 就有一橋之隔

 

 

 

當妹妹特別在到球場之前預留20分鐘再帶我到Ocean Grove海邊走走

她說:去年我一個人從接待家庭走到這個海灘,就想到媽咪應該會喜歡

所以這次她真的帶我來了,這僅此一句的對話,也讓媽媽感動到不行

 

提早到球場準備,司機兼桿媽得自己找樂趣等待發球時間,也因此有幸看到美麗日出


arrow
arrow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