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送妳走的時候,沒有給妳擁抱。

都不知道該如何跟妳說再見了,妳就輕輕的說要去朋友家...,雖然口裡還喃喃自語的說著到底到要不要做小蛋糕,但是我沒答腔

因為我還在氣,氣自己嗎?還是氣妳?氣自己比較多吧!

不管妳是否要做蛋糕,我已經沒有力氣答理了,剛剛已經在浴室裡哭腫了眼,不想再留妳了,又怎捨得妳走,尤其在這樣的雨夜,但是留了妳又如何,再委屈我自己嗎?

現在我只是個一無所有的媽媽,用盡了我能給你們的一切,連我的青春在內,而回過頭來我什麼也不是,成了一個總是思緒混亂連話都說不清楚,滿頭灰髮的媽媽

到底是哪裡錯了?從什時候開始的?哪一個抉擇做錯了?讓我努力了大半生卻在這裡跌到無盡的盡頭裡找不到出路

不該用這樣的方法把妳們教養長大?不該用盡我的生命去愛妳?讓我到頭來感覺一無所有,在我為你們感到驕傲的同時卻感覺不到自己。這叫我如何能驕傲的下得了筆寫得出過往的快樂!妳辭嚴義正的關心我,句句屬實讓我無言以對,無奈!但是如果讓我再來一次,恐怕還是改變不了愛妳的方式,也許我也會記得多愛自己一點點。

還是不該把妳們待到這個國度來?可是我還是覺得這裡的環境對妳們比較好.....

難道是根本就不適合為人母,總是被人說我幼稚.....

根本就不該走上婚姻這條路.....對我來說太沉重了

錯在哪?

無力感,我已經給不了你們要的了,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