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做完復健治療,難得JW順便吃個午餐,就在等候送餐來的時候
叮叮
Viber...
Liv來了一個簡訊 Mummmmmmmmmmmmmmm
嚇死我了,好長一串,原來寶貝女兒Liv 闖了禍做了笨.........事情

加錯了油,喔喔!
又把車開上路?恩?
然後,又說打了低於標準桿-1....做到了?
接著得要拖車、修車,別擔心
笨笨笨...

Okay

最後終於搞清楚了怎麼回事
寶貝女兒 Liv 原來是要去打一場重要的高爾夫球,提早去了就去給車子加個油,卻沒想到幾個油槍都故障,終於有一個會動的,但是不小心卻加錯了油,由於美國的油槍大多是同一根,只要按按鍵決定油的種類,這樣反而容易出錯,這天就給她發生了

後來她只好把車開到小路,停路邊然後去打了這場球,等打完球再處理車(已經得隔天了)
事實上她就然可以在發生這樣的糊塗事後,還能好好打完18洞,竟然還打了低於標準桿-1,還是當天場子上唯一的紅字,真是服了她

還好,有交出好成績
不然這將是多麼昂貴的一場球啊?
幾百元美金打一場球,不是Liv能接受的事情
好重要的一場球.....
只能說 值得
只是 代價很高

老媽我一如往常,沒有對這些笨錯誤,發出任何責怪....,還慶幸她又學了件事情呢!
已經發生的事情,責怪她也沒有用,只是讓彼此更難過而已,至少看她還打了好成績,就是最重要的事情,一切都值得
更何況她自己提出要把整個暑假辛苦打工賺的錢來自己修車,只是一毛都沒剩了,辛苦的暑假,不過至少她懂得為自己犯的錯誤付出代價,而不是來跟老媽撒嬌耍賴,這反而讓我更捨不得,但是也高興她面對事情的負責態度...
還有冷靜先打球去.....Cool !!!!!!!!

Liv 2013Q

2013 Liv Q1
就是這ㄧ場球,能說不值得嗎?真的是我的天才寶貝
這會兒要展開更遙遠的旅程,一步一步來別急,我知道即使我不在身邊,妳還是可以做得到的。
寶貝加油!
arrow
arrow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