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還好在最後一刻趕上了飛機,12個小時後平安落地, LAX我來了
IMG_3927

雖然差點兒趕不上飛機,還好一切都順利過關抵達了LA,還坐在最後一排別無選擇的好位置,一人坐兩個位子睡了個好覺,女兒媽咪來看你了。

IMG_3933
聖塔摩尼卡,下飛機後還不知道該往哪兒去,女兒就自然的將車子開往這個她熟悉的地方,載著滿滿的一車子她的全部家當,好容易才清出了駕駛座旁的坐位給老媽我,出門前她特別交代只能帶個小袋子,原來實在沒地方放了,車子幾乎是看不到後照鏡了。
這一天她剛從學校宿舍搬出來,全搬到她的車子上了 ,學校的暑修剛結束,住校的學生都得清空宿舍離開,等到開學再回到新分配的校舍。
而我特別配合她的時間,過來和她共度個不同的暑假。
IMG_3936
聖塔摩尼卡第三街是最主要的商圈主街,從一開始的幾家百貨公司聯結形成,一棟棟的停車場,延展開三街成為行人專用區,常有許多街頭藝人聚集,尤其在周末各種活動不斷。當然這裡也是觀光客主要的到訪景點之一。
IMG_3942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逛了逛幾家店,吃了好吃的優格也到了免費的車時間,聽到住在好箂屋的表妹即將回去紐約,聯絡好走之前碰個面,擇日不如撞日馬上就約好晚上一起晚餐。
這離晚餐之前的時間就順道繞到了 UCLA附近逛一逛。
IMG_3946

IMG_3952
第一杯在美國的咖啡就要喚起我對美國咖啡的不要求。這一杯早就沒被期待的卡不奇諾,在有心理準備之下還是免不了有點失望。
IMG_3953

IMG_3956
我們表姊妹相差的年齡比女兒和ㄚ姨的年齡多了快三倍呢!還好遇上了表妹,女兒和她的這一車家當剛好找到個臨時的家,謝謝表妹的收容和照顧。多個親人就近照顧,也讓我安心多了。
arrow
arrow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