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19

這又是怎一個矛盾的心情,當老媽的都這樣嗎?
好容易等到要去太平洋另一端和另一個女兒聚聚,卻心裡繫著這身邊的一個,尤其要上飛機的這一天真是有些不知所措,魂不守舍的,還好該辦的事情在前一天都辦好了。

都已經到了該出門的時刻,行李還沒收好,想帶的或是還沒確定的散得一個沙發,只有一定要帶的已經在袋子裡,然後還邊煮著晚餐邊做著蛋糕,準備等寶貝打球比賽回來後,一起吃個晚餐再出門,也給妹妹帶一塊蛋糕去。還好正在此刻老弟來電話,好奇怎麼還在家?是否該去機場?這時候才想把機票在拿來確認一下時間,這一看自己都嚇到了,真是在關鍵時刻給自己嚇醒了,怎一直記得是晚上9點多的飛機?這怎麼是19:40xxxxxxx?慘了!已經快要18點了,這寶貝也還沒回到家,一個人出不了門的,還好嚇歸嚇還有一點冷靜,開始把東西往袋子裡放,換上計畫要穿上飛機的衣服,正在此刻寶貝進門了,我就照著老弟說的「哪需要帶什麼?護照和一個人去就行了」確定有護照、機票、電話和照相機就走了。
其餘的都可以啦!
趕飛機去了,一路上幾乎遇到所有的紅綠燈的紅燈,說好了一到機場我提著所有東西馬上跑進去,寶貝去停車在過來,看看可否趕上最後一分鐘瓣手續。
我一進去的大動作就引起紐航服務員的注意,還有我喊著「是去美國的請讓我辦手續」,馬上讓一位即將離開的櫃檯幫我辦哩,還好還好她接受辦理,表示我上得了飛機了。
嚇死了嚇死了,被自己嚇死了,怎麼還在趕飛機?
什麼時候才可以不要再耍烏龍了‧哇!10分鐘內辦理好手續,我的行李竟然只有8.5公斤,真是輕裝旅行啊!
這真是我上次在芝加哥傻昏了頭,重死累壞自己後決定的,要輕輕的旅行就好了,年紀不需要在負荷這樣重行李,輕鬆自在任我遊!
12個小時候我看到洛杉磯的陽光,飛機我趕上了,不要再湖塗了,接著有女兒相隨伴沒什麼好擔心的啦!
arrow
arrow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