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天都偷懶了,也許因為太忙碌了
IMG_0039.JPG
星期五晚上的英文課,這一周是做甜點,只有在等待烤成的過程,上了一點點英文課,其實也只為了一位新來的同學,大家再做了一次自我介紹。
其實這個班根本就快要可以說是韓國人的英文班,除了我這個台灣人和Kaz這位日本人之外,都是韓國人。
不過星期五出現了另一位台灣人了,當然又來了兩位新的韓國人,為了他們我們又自我介紹一次,最扯的是她大大的猜我們的國籍,Kaz 被她從菲律賓猜到俄羅斯還猜不到,真是讓我不知如何是好。

IMG_0044.JPG
作這些甜點大家七手八腳的,最可怕的是韓國人都沒有先去洗手,除了豪麗之外的人都很.....。所以我特別洗得很乾淨的手卻沒插太多手,因為沒空位了,對這個甜點我也不太友興趣。
還好經過高溫殺菌之後,我還是吃了一塊,不然就太奇怪了。

我們在這個課結束後,豪麗還請我和Kaz去她家,繼續另一個聚會。她要現場作另一個派給我們吃。
IMG_0049.JPG
現場實作容易記得。

IMG_0052.JPG

接著我們還看她的畫,分享她的作畫心得,這也算是畫家聚會。
IMG_0056.JPG

IMG_0057.JPG
烤出來的派還不錯喔!

IMG_0058.JPG
這是好麗的近作
到今天才得知她不在自家裡畫畫,都是參加很多畫家的講習,到處去別人的畫室畫畫,真好,聽她說了不在家畫的原因我是頗有同感,只是成本好高這樣我負擔不起。
其實她家很棒,不但採光好、景色也好,房間又多,實在沒理由不在家畫畫,她確說因為在家無法專心作畫,只好都出去畫;如果我能有她這個環境,我大概都不太想出門了,但可能會常常開Party喔!看來她是大屋子裡的孤單人,難得老爺帶兒子出去,不讓我回家,我們惺惺相惜的談我們的藝術夢。希望有一天真能美夢成真
IMG_0059.JPG 最後Kaz還現場習作,練習豪麗所示範的畫法,因為Kaz是畫壓克力畫的,所以和水彩是完全相反,滿難體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