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會有一雙紅鞋子?

老闆搬家的那個周末,她在新家上上下下走到了腳痛,就吩咐我們要帶雙鞋子上班穿.....

在那之前幫忙搬家時就已經感受到這偌大的新家應該是會脫鞋子上班的,但是硬硬的地板要走上大半天一定挺吃力的,所以已經在腦子裡有了點子得找一雙好穿厚底的鞋來上班穿。

那著周一上班前的時間衝去了商場將設定好的目標清楚的雛形逐一搜索各個有可能的店家,由於我的腳型細瘦無肉,不好找適合的鞋子,就在放棄最後一家店準備離去時,看到他們口有一雙超鮮豔的紅鞋,想像穿她的舒適感,雖然訂價不符合一雙工作鞋的要求,但是想像著如果一周6日,一日7~8小時都穿著,我的腳能得到最佳的照顧,這價格也是應該的付出,至於這顏色..真是特別的紅,但是紅得好看又有什麼不可以?!

所以就開始了我紅鞋子的工作日子.....

雖然曾經不太捨得好看的鞋子只在工作時穿,試著買了其他的鞋子想替代,結果滑了一下差點兒跌倒還是算了,就是「紅鞋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