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89.JPG
到達芝加哥機場時已經過了凌晨了,所有的商店早已打烊,也沒見到幾位工作人員,倒是這一條長長的燈廊吸引了我,雖然經過幾夜失眠再加上飛機上也難入睡,看到這樣的景像還是不自盡地掏起照相機,不管未來還會不會經過這裡、能否再看到,就先按一下快門也高興。

經過幾到高速公路回到了徐府,主人貼心怕我長途跋涉會餓肚子,竟然還準備了自家作的湯頭牛肉麵給我當宵夜,真是讓我感動萬分。

IMG_2961.JPG

不知道是年紀大了還是太興分竟然一時睡不著,後來也不知何時入眠的,待我被清晨的微光吵醒時,開窗一看滿滿盛楓紅的樹梢,因為我住的客房是在三樓,所以看到特別的樹梢楓紅,迷迷糊糊抓了照相機亂拍一通倒頭又睡,等我再這一醒已經九點了,快點梳洗更衣準備出們繞繞周圍環境,就順手又捕抓了滿地的楓葉。
arrow
arrow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