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BLACK 1.png
這是全黑隊現在最紅的帥哥
ALL BLACK 2.png SONNY BILL.png
因為在前一場比賽時,一脫成名〈衣服被扯破了,當場更衣〉
現在還找不到其他圖片,那天全場都幾乎All Black ,全場座無虛席,都是全黑隊的支持者,光這氣勢就把法國隊給打弱了吧!

周末最重要的橄欖球賽 全黑隊和法國隊 比賽
全黑隊一直都把法國隊視為強敵,應該是以前有輸給法國隊的噩夢

看他們那個看重要贏這場比賽,讓我們都格外關注,雖然我們都覺得全黑隊就是會贏球啦! 不用管對手是誰? All Black 就是會贏

我很幸運的被朋友邀約,主要是因為她買了生蠔,卻不會開,所以我帶著開生蠔的特製刀子赴約,那知道開生蠔還送白酒,就這樣聊著喝著嚐著美食,竟然錯過了最好看的Haka,只好就留在那裡看全黑隊比賽了。
我說會贏20分,起落了一陣子還把比數拉近,讓我有些失望,還好最後也是以贏20分0結束,其實法國隊那一個達陣根本不算。
沒關係啦!
反正全黑隊贏了不少,好一個美酒、生蠔加全黑隊的比賽,再完美也不過了。
我的開生蠔刀子真不錯,可以到府服務喔!

arrow
arrow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