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日一整天幾乎是爆滿的日程,今天應該要放慢腳步。
天氣也挺配合的,又滴滴答答的下起雨來,讓原來星期四該打球的計畫,有了再好不過的理由可以賴在家頭。但是還是悠閒不得,總有許多事情可以隨時塞滿這些空檔的,清理屋子就是今天的任務吧!

茱蒂來電話道謝,謝昨天的義大利麵和那個看起來很高雅的生日蛋糕。她竟然怎麼都捨不得多吃一點義大利千層麵,說要留給兒子當午餐。
媽媽怎麼都這樣呢,還特別說:「妳真的很愛做菜做吃的」
原來以為自己已經夠愛做了,現在一點都不再這麼想了,因為遇上了我。

平常我並沒有特別想這件事情,愛做嗎?好像有一點,應該說愛做給人吃,當然自己也要愛吃,才得做得好吃,但是真的愛做給喜歡吃的人。
只有知道有人期待我做,做起來就比較起勁,昨天搞了半天的廚房,今天女兒說丹尼爾要來晚餐,馬上又讓我爬進廚房去,做得一點都不累,而且今天還可以試新買的烤排骨調味包,人多吃起來也比較起勁,就這樣又有在廚房打混的機會,今天還特別保持清理後的整潔。

丹尼爾特別待了瓶紅酒來晚餐,他總是讓人不歡迎他都很難,餐桌上他對每道菜的讚美不斷,這樣的食客真不錯!
滿足吃的人的胃口,滿足我的成就感。
看來我真的愛做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