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2
IMG_0557e.JPGphoto by 云
我們逛完了赫斯城堡後大約中午過後,已經長期旅遊的我們早已沒有血拼的習慣了,除非有特別驚人的紀念品不然頂多買張明信片寄給家人,還有上車前再來一杯超濃意式咖啡以保行車安全。
按照計劃一路北上,云姐姐的計畫到城堡為止,接下來都衣心情而定,所以住宿落腳處接下來都自由行。
所以我們就繼續沿著濱海一號公路北上,早上我們配合著豪華的城堡所以美麗赴會,自然在這碧海藍天之間也留下美麗身影。
IMG_0077a.JPG
媽咪我一直計畫著帶寶貝去高爾夫球勝地〝Pebble Beach〞朝聖,但是沒有實地走過一次沒有把握行車時間,就隨興邊走邊玩吧!我們離開城堡後一路都沒有任何小鎮是何落腳填肚子,直到來到這個保留區,趕緊排個隊弄點吃的,不知是天氣太熱還是女生愛美,也許該說食物不夠誘人,結果決定三個人吃一個漢堡。
漢堡味道還不錯,最好的是旁邊公園的觀景點,剛好可以對這一段濱海公路一探究竟,真是美到不行。
三個世代的女人在同一車裡,聊著過去一起生活的種種回憶,談著未來的計畫,我滿意著自己的安排,這樣的安排讓這趟旅行幾近完美,至少現在車裡的氣氛是如此。

這是我第二次到此地,但是上一次不是我自己開車,更是由北往南倒過來的,而這次我們是由南往北走,所以先到了Carmel Valley ,終於再看到熟悉的景致可以安心一些,這個由東向西向的城鎮,雖然不大卻因為大多是好萊屋影星退休之地而成名,整個街區都精緻典雅,無論住宿或是名牌精品店都是時尚名流的水準,我們算是來開眼界的,看來珠寶店和藝廊是街上的主流,也許有一天也可以來此自由自在的逛街消費,夢想總還是有空間的。

接著找到了17 Miles Drive的另一頭入口處,買了過路費可以進入私人道路參觀了,只要是要找到那棵〝The Lone Cypress〞的柏樹,那是Pebble Beach 高球場的標誌,只可惜這倒著頭走還真讓我給走暈了,再加上女孩們原來已經在濱海公路一路被我給搖暈了車,沒什麼興致找什麼長在石頭上的柏樹,所以我只好直接造訪高爾夫球場了。
小妹今天一身洋裝讓她好不>自在,怎可以這身裝扮出現在Golf course,我好言告知這只不過是個觀光勝地,別人不會在意的,而且Hotel來來去去的人˙不也都如此嗎?
IMG_0587e.JPGphoto by Liv

不是打golf 的也可以來的,才終於釋懷,真是有夠Liv的。也許有一天她真的來此地比賽時,會讓她比較自在吧!
不然當著這樣的觀光客在高爾夫球場還真是頭一招,這個區有四個頂級球場,就算是最便宜的也要兩百多的美金,如果在這個高爾夫球場打球得花上$495美金打一場,還不包括其他費用呢!
IMG_9684a.JPG這是Pebble Beach Golf Course 的第十八洞

一路到此之後,才接近傍晚,我終於可以決定再一路開往北到朋友家拜訪了。

但是上路前可要先填飽肚子才行,那一個漢堡三人分吃以是好幾個小時前的事情了,這時候超市裡的烤雞是最好的選擇,媽上在車上吃起手扒雞,司機先用好上路。
就這樣一路殺到了矽谷,還來得急又到比薩店去再吃一攤。才結束這漫長的第三天驚奇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