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Solvang 丹麥城是我們的第一站



驚奇之旅
所謂驚奇之旅?是我送給小女兒上大學之前給她安排的一趟旅行。
因為我們提早訂了機票後,發現在到大學報到之前我們有一個星期的時間,原來可以只待在學校附近了解環境就好了,但是所思右想實在可惜,正巧她多年不見的堂姐云也正好人在美國公務,如果可以把她找來和我們一起度個幾天假,那將會是多美好的旅行。經過我秘密策畫和大姊豆豆大力鼓吹之下,才終於勸動了堂姊云從東岸飛過來一起旅行給妹妹一個驚奇之旅。
云曾經和我們一起在紐西蘭度過了她的高中生涯和小妹一起生活過,離別多年如今小妹都要上大學了,如果可以再一起旅行將會是最美好的一段旅程記憶。
一、Solvang 丹麥城
這是云姐計劃的旅遊景點之一,是我們這一次驚奇之旅的第一站。

一早從Hotel帶著所有的行囊家當,又搭著接送的巴士回到機場接機?
接誰?一直是小妹的疑問?
到時候就知道了,一個老朋友啦!她一點都沒興趣地站在外面看著行李等候,直到我接到云姐姐走出來後,他兩姐妹那熱情的擁抱,我就知道我做對了,一切努力都會值得的。

之後,我們再搭著租車公司的免費巴士到租車公司,辦好所有手續就直接上路了。
IMG_0400e.JPG

先經過7~11去採購一下水和零食,可是除了水之外沒人有興趣零食,設定好云姐姐帶來的GPS就輕鬆上路,這前半段的工作我早就分配給云姐姐了我只負責開車。
加州的美好陽光,和我們三個年齡層的母女一路high到不行,中午休息吃了比薩和沙拉開始體驗美式食物的高熱量大分量,接著買了電話卡後就直奔丹麥城。
IMG_0425e.JPG photo by Liv
開始時有點疑惑後來憑著經驗很快就確定我們是走對了地方。
IMG_0434e.JPG photo by Liv

這丹麥城的名稱〝Solvang〞,整個鎮保有著特有的異國風味,從建築物開始就充滿特色,也可以說是挺觀光的感覺我們好奇地探索著一個又一個的店家,度過一個悠閒的午後。
唯一的收穫應該是一瓶酒和一對設計師設計的紫色耳環。
IMG_9392a.JPG

IMG_9454A.JPG
兩姊妹相聚歡
IMG_0444e.JPG photo by Liv
云姐姐選了一個落腳處過夜〝Morro Bay〞好美的地方
IMG_9478e.JPG
充滿著漁港的氣味
IMG_9477e.JPG
只是一個小海灣還是很有氣氛,這樣明天就可以沿著擺濱公路到城堡去
這樣的小鎮可以有較合理經濟的住宿,又離下一站不遠這是聰明旅人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