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97.JPG 球場也有著秋天的感覺


最近母親節的腳步近了,一切的商業廣告都脫不了這話題,女兒也藉機想要知道我想要的禮物,其實什麼禮物都比不上我們母女快樂相處的感覺。

在比完賽回家的路上,我就問她「從小到大對媽媽的感覺是什麼?」她一邊開車一邊想了一下回答:「很開心!」

哇!多窩心的答案。
忍不住繼續追問細節,答案是「從小到大所有的記憶都是很開心快樂的感覺,整個成長過程都是這樣」
十六歲的女兒
這樣一個答案,足以讓我快樂一輩子,其實當媽媽的每一天我也都很快樂,所以我說每天都在過母親節。

自從女兒赴美讀書的事情更一步的落定後,我就捨不得錯過任何的相處機會,即使這星期天又有兩個活動撞期了,還是和茱蒂說抱歉還是想要陪女兒。
去年底開始答應茱蒂幫忙她的「有趣的高爾夫球日」活動,到目前沒只卻只參加了一次,沒辦法還是 Liv的活動為主啦!
這星期天是奧克蘭球隊的比賽日,雖然只是普通比洞賽我還是堅持當桿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