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91.JPG
想要一把好椅子,想了很久了,第一次在老街上的古董店看到一把藤椅,猶豫了一下馬轉眼馬上被別人買走了。
這一次又開車經過老街,又看到一把藤椅,看來更漂亮一點,還是猶豫了一下,先去上瑜珈課。
但是這一次我上完瑜珈課之後,特別開車繞過去看價錢再進去店裡,等待著那位應該是老闆的和藹有氣質的女士,她正和另一位客人結帳著順便聊天,請問她我是否可以試坐看看,她親切的陪我到外面介紹我那把椅子,和另外兩張不同顏色的椅子,只是有套塑膠套而已又多一倍的價錢,我又猶豫了一下,這次的猶豫只是在老闆的櫃檯前,她微笑的看著我說「你想要?!」然後微笑著等我決定,所以我決定了在她的微笑等待中,決定對自己好一點,找一把舒服的椅子坐在電腦前面。
想......不要只是想,想就要付諸行動,就像這個星期的一切計畫一樣,漆好了弄一半的窗台,報名上瑜珈課,回到高爾夫球場打一場高爾夫球,就這樣,一定要行動,才不會後悔,後悔著讓時間白白溜去。
現在我可以坐在一張舒服的椅子上打電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