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之間這一年已經過了1/4了,四月份了,紐西蘭的秋天已經一點都沒忘記給我們秋意。
不知不覺中後院那棵楓葉已經開始落了一地黃葉,雖然有些遺憾它不在變紅了,可是這已是我改變不了的事實,自從我請人把它修枝鉅幹之後,不知是否因此改變了楓葉原來的生長模式,從此葉型和顏色都改變了,這是我無法掌握的自然。
一下認真的拿起月曆來翻一翻,算出了今天這兩個數字39/137,記得去年開始隨便算算幾個關於女兒的數字,現在可不是不確定了,到今天是一切篤定了。
39 ── 是指大女兒已經當了39天的大一新鮮人。
137──則是小女兒確定到學校報到的日子,當然在那之前可能已經離家幾百里了,只是八月23日是大學的報到日,倒數一下就得到這個數字137,當然數字每天遞減或遞增,這可能也是我心情隨之變化的一點根據。
除了四月之前已經提早收到學校的正式通知之外,在NCAA那一部分美國的GOLF教練也是認真的去開會要爭取Liv的入學,所以教練今天來信確認NCAA已經通過Liv的入學確認了,這一切就是更確定這和女兒分離的日子。
是喜悅、是不捨........

就像大女兒已經是大學生了,可是她忙碌的大學生活也讓我覺得日子過了好久好久了,其實才一個多月而已,真不可思議。
我的心就隨著這些數字起起浮浮,是喜怒哀樂是人生視為人母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