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到了高爾夫球會員到期的季節了,Liv一直想加入Pakuranga Club,因為很多朋友都在這裡,還有第一名的瑟希李雅也是。
今天我中午去詢問時就愈上問題,他們不收第二會員只能把成績掛在這裡,尤其Liv這種成績的更不能放過,後來我使出我的人情招數動之以情,雖然可以換一個球場但是在Manukau已經很久了,從小打到現在而現在也是球隊的一員,不好捨棄離去,請他們是否能有方法幫幫忙讓Liv用其他方法加入可以在這裡和朋友一起打球,所以那位辦公室的女士看來也被我說服了,要我留下電話她會幫我問問他們的隊長或經理。
我才回到家就接到電話了,說 通常是不可以的,但是我們的情況她可以理解,特別給Liv一個方便,就直接教同樣的費用可以去打球了。

所以一下課就帶著她馬上加入馬上練球去,原來他們的隊長還在球場,還特別過來寒喧表示歡迎呢!
她還告訴我們瑟希李雅應該也快要來了,看來他們似乎有些活動?
原來是地方報紙的記者又來採訪她了,那記者還待了份還熱熱的報紙來,再體育板上先臨時加印了瑟希李雅又得獎的消息,今天特來採訪拍照下一期再刊出照片。

等到我又去接Liv時,瑟希李雅告訴我Liv也被拍了張照片喔
原來那個記者也順便拍了Liv 一張照片,萬一下次她打得好時就馬上有照片可以用。
從這點看來還算他是聰明的,Liv的學校已經一在上報紙了,這個人打好的機會應該也指日可待了。
就讓他這樣給順便拍了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