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5
終於要出發去聖地牙哥了,但是相機的事情還是有些掛心,西雅圖的Bing要我把相機寄過去給她老公看看,所以讓我又猶豫了。匆匆決定一試,就在準備出發的同時還要弄這相機讓自己有些慌亂了,還好老師提醒我別慌。
在UPS的小姐一層又一層的幫我包好了照相機時,算計著到達和可能回到手上的時間時,我又改變心意了,這一往一來還是沒法在Liv比賽時讓我用到這相機,運費也不少還不保證可以修,所以最後付了包裝費用,又帶回老師家了。
總算要上路了,Liv負責看地圖我們母女合作無間,順利的成行。
只是LA 還是真得塞塞塞的過一段段的路,而因為我們有兩人所以一直走最內線,原以為星期六應該比較不塞,可能是去度假勝地所以反而人車繁忙。比預計時間也晚不了多少總算到達球場報到。

總算到傍晚時分Liv才說可以走了,我們才上路前往預約好的Homestay,在半途中我們決定飽餐一頓,來一點美式一點的晚餐,結果似乎是太豐盛了些,牛排加烤半雞,最喜歡的是副菜的青花菜。
依著女主人的指示沿路開到了這個暫時的家,她熱情的孩子和她親切的招呼,還有大到令我羨慕的廚房,到處都讓我感到舒服,知道未來一周將會好好過。
P1000253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