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LA 第二天一早就隨著要去上班教學的老師出門,去附近球場練練球,中午去拜訪了伊莉莎白的親戚,順便買了一盒球,再探訪幾家租車公司,一天就這麼過了。晚上時差睡不著
第三天老師說好下班回來帶我們去逛好萊塢,但是早上我們都起不來,所以沒有去練球,又偷偷睡了一些點,也和KZG球桿公司的人約好敲定了10日去拜訪公司拿球袋的事情。接著不久老師就下班回來了,我決定開始租車開始適應,也好讓老師給一點臨場指導,還有讓她坐坐看我的車放心一點,所以我們直接租了車,開車到捷運站轉乘捷運到好萊塢,這是最方便的方法也省卻停車問題和進城的交通難題。
從捷運金線的MISSION 站開始搭,這車站附近可以免費停車,搭到中央車站總站再轉紅線到好萊塢,出了站就是柯達戲院真是方便。
我就當一天到地的觀光客,背著我重重的相機和長鏡頭,終於可以用這新的長鏡頭拉一下那山丘上的那一排〝字〞「HOLLYWOOD」,可是相機變得怪怪的?!我依在關機重開,勉強再拍一下,可是狀況越來越糟,一直到我們離開好萊塢之後又到了環球影城門口,要拍地球當紀念照的時候便完全〝當機〞,再也動不了了,鏡頭看到好像是觀察景深的開關卡住了,我感覺到事態嚴重了,只能關機了。
當我們回到上車的捷運站時,好熱鬧喔!原來每星期四有農夫市集,我們各吃了一根烤玉米,真好吃喔!老師還特別買了扁桃,這也算是意外收穫。
不知道是不是拍了太多明星的「星星」被剎到了?!哈哈
回到家緊急打回台北彩虹公司求救,可惜答案是『只能馬上進場送修』,好吧,我死心了,就只好這樣了。奇怪?怎麼沒有很傷心難過?………..
只當老天爺要我真正度個假,不要身負重任了,真的背了半天就累得很,偏偏到了半夜又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